文倩子

文艺复兴狂热分子,会爬哪个坑完全不知道。

【冢迹】喂饱计划01

全名为:喂饱那个即将考研,已经体会到人间沧桑并且接下来要看着我准备考研的女人酒太计划。
其实就是Rendezvous的后续,27腿X18妙龄土
特别短小!!
============================

这是发生在迹部小姐搬进那栋公寓楼很久之后的事情了。

手冢看着忙里忙外在为着“万圣节”忙活的少女踮着脚把南瓜灯挂在墙边,门外塑料南瓜里面塞满了黑色的蝙蝠玩具和一小截蜡烛,趁着黄昏他们还没被点亮,可这静心的布置却已经把整个街区为数不多的孩子们吸引住了。

要知道虽然这个富人区里孩子的数量不多,并且受着良好的家教,可孩童热爱玩乐的天性是无法被磨灭的,拿迹部小姐来说,尽管她以“不能让这个街区里的小鬼失望”为理由策划了这场游戏,可手冢国光非常明白那个穿上女巫服的人有多喜欢这种节日。

晚饭是浓稠的南瓜汤配蔬菜三明治,迹部小姐心不在焉地往嘴里塞胡萝卜片,直到她被门口穿着相当可爱的小鬼头们吸引住。

来了来了。

手冢替两眼发光的迹部小姐在心里说到。比起想要去开门的迹部小姐,手冢一点都不心急地拉住了她,双手卡住细腰,在那披着的金发旁慢慢说道:“trick or treat”

迹部小姐无法动弹,她看着平日里沉稳的男人捉住自己把糖全放在玄关的机会使劲“撒娇”的样子,但是有点想笑。

“怎么你想当个小鬼么?”

“如果不给糖的话”男人的吻直接落在了唇上,无论是力度或是时机都控制地非常好,门外已经响起了乒乒乓乓的声音,孩子们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可身后的人却肆无忌惮地把手放在了她背后的拉链上。

“等…等一下”

“这可是没有糖的惩罚”

“都说了,你想当个小鬼么啊嗯!?”迹部小姐仓促地从身后人的怀里逃出来,正准备跑到玄关,却被紧跟过来的手冢顺势压在了门板上。

“如果是被你惦记着的小鬼的话。”手冢的声音低沉而又性感,多次被这种声线拉入深渊的迹部小姐果不其然地红了脸。

“够了……!”

放在玄关里的糖果被送了出去,孩子们满是欢喜地离开了盛满节日气息的土地,殊不知他们的脚步一离开,刚刚给他们发糖果的美丽女巫就被压在了门板上。不一会儿拉链被拉下的急促声音伴随着压抑住的喘息填满了灯光呈现南瓜色的屋子。


——TBC———

太短小了酒太肯定没吃饱…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