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倩子

文艺复兴狂热分子,会爬哪个坑完全不知道。

给我家大格格owo《牧师0111》

第一次发帖子之类的其实我。。对写东西很苦手。。qwq要是写的不好看起来很幼稚请不要怼我qwq @晶格 

===============================================

我认识格格是在她写《最后的十字架》第26篇的时候,其实那时候我玩lofter还真的不久,因为无意中看到了其他的文所以入了坑,后来发现了格格,《牧师0111》中一开始老韩被新杰的笑容迷住的时候我还想着这次会是he的吧,第二章新杰被老韩当做了“废物”但是却护着他走向了安全的地方,而这时看到99%的充能我在想结局应该是用最后1%救了老韩吧,不知不觉be的想法已经在我脑中生成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霸图必须保护的人】这句话真的印象很深,那时候我还没有吧新杰带入这篇文。在0111上我还没找到新杰的影子。

第三章,新杰开始用全程高能的智商装逼,然后第七章,新杰开始用能量治疗张佳乐,那时候看到老韩对新杰的态度,其实我是很心寒的,可能我是个十分敏感的人所以老韩的“不快”在我心中可能变了味。同样也是第七章,老韩知道了新杰的“生命”是那么的脆弱。第十二章“这个用生命为他献祭的人”我已经明白了结局。

我不知道和我一样身为看官的人是否有注意到萨朵这个姑娘的出现,也许想不起来了但是我觉得正是这个姑娘的出现给予了新杰关于爱人的情感。说实在格格撒糖的时候比亲妈还亲妈。但是我已经【被哥哥挑】成了小m,改不过来了,我喜欢虐的。27章的时候新杰不被信任的结局其实已经有了小小的预告,从身边作死将士的不信任,到其他人的动摇,那时想想作为旁观者的我,是多么的幼稚,我居然还想着老韩会打人脸,可惜老韩还是把新杰留在了基地。新杰只是需要信任而已,他都把生命、信仰、信任给了你,你却辜负了他,其实也不算辜负,新杰的心中没有辜负二词只有对老韩无条件的忠诚。之后的全部的虐我都是那么看待的。新杰被别人另眼相看没关系可惜的是连老韩有时都不能信任他。老韩让新杰站军姿的时候是多么的委屈?是多么的无助?是多么的无奈?我们都不知道。“命运可真够残忍,在我最想和你共度一生的时候,却要离开你了”,“假如我死了,你愿意为我流一滴泪么”我在评论里表明自己对这句话无尽的心疼时格格回复我老韩不是说“我会用一生去怀念你“了么,但是我觉得不够啊远远不够啊qwq我是新杰厨啊,没有新杰我不会爱老韩啊qwq为什么新杰把自己的价值放得那么低啊。

有时候真的是会为了这篇文睡不着觉,我总想着如果新杰是我的我一定不会这样qwq,所以啊格格考完就快点写番外吧,我饥渴qwq


==============================================

格格啊qwq、考试加油qwq等你考完我也要高三了qwq那时候就真的看不见你和你的文了



第一次写长评,其实很短吧自己写了些什么都不知道。。。qwq心好累。格格你爱我么。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