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倩子

文艺复兴狂热分子,会爬哪个坑完全不知道。

【维勇】十三月02

十三月


Ps:有奇妙的花吐症梗,但是写到后来偏了,真是十分抱歉,文风微妙我也搞不清我在写些什么大概是恩…还是不要说出来了呢


如果没问题的话[你连问题都没说清是什么ok?]

那就开始吧!


说起来有可爱的妹子说我不怎么写到Yuri 的心理,我觉得吧,Yuri的心太细腻了,Victor的一句话就能引发Yuri在各个角度的解析。所以我觉得自己很难把握Yuri的内心,因此不怎么写。


==============================================

十三月·二月


晨跑的结束意味着练习的开始,尽管Yuri的体型已经不用靠丧心病狂的减肥来维持,但易胖的体质依旧令人堪忧,二月正好是长谷津最冷的时候。西北风的强袭,本来易碎的早樱被无情的扔在了路边,颓败不堪。

Victor以前就想过,为什么俄罗斯长不出如此可爱的花,多次打电话给前教练雅科夫询问这个问题,多次被咆哮贯穿双耳的经历,使得自己几乎放弃了想在极寒的冻土上种樱花树的念头。啊啊啊~真是太可惜了。

回过头可以看见爱犬马卡钦和跑在后面的黑发青年,Victor将手中还未绽放的花苞按在手心里慢慢撵开,露出洁白高雅的花心。一丝馨香随即缠绕在鼻尖,闻起来就像Yuri的吻。

“Yuri就像樱花一样呢”跑在后面的人即将跟上自己的步伐,但依旧与自己有着比较长的距离,不过这个距离调情刚刚正好。

“诶?”刚刚带上的蓝框眼镜差点从鼻梁上掉了下来。自己像樱花?

“对哦!Yuri是我的樱花啊”只有我能看见Yuri最优雅美丽的一面,也只有我可以感受到Yuri所绽放出的热情和只对自己掩饰的爱意......

“咳咳咳!”思绪被身边轻微的咳嗽声所打断,跑向他的人,红润的脸上略带着薄汗,温润的唇包裹着洁白的牙齿,呼出的热气向脸上袭去,清晨的雾气还没散去,尽管霜早已结在了草木间。朦胧的美感直击心底,或许有一天可以让Yuri试一试Agape。

“我到了,Victor,啊!”跑到自己身边的人被带进自己的怀抱,与自己对视的眼带着迷离的感觉。

“这是奖励”将吻落在唇上,在一旁钓鱼的大爷多次【你们这是在伤害老人家,还能不能好好钓鱼了,不过年轻真好啊】的表示下,Victor才愿意停下浅尝辄止的吻。怀里的人被吻得迷迷糊糊的,看这疲惫的靠在自己的胸前像是昨晚没好好睡觉的样子。

“Yuri这几天没睡好吧”

“啊,还好。”

“那今天就这样吧,我们回去休息”

“诶?可是......”

“毕竟Yuri还没决定好不是么”

是的,他可爱的爱人并没有决定好是否会参加这次花滑大赛,但即便是如此,自己也愿意陪着他呆在日本而不是回到俄罗斯那个冷冰冰的屋子的。

“无论Yuri最后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陪着你,所以好好去休息吧”微眯的双眼带了点儿强迫的性质。算了算了还是把小猪抱起来吧,有时候Yuri真的是比在俄罗斯的小奶猫还倔强和骄傲。

“诶!Victor”还在自己的怀里的人被自己的举动吃惊到叫了出来。双脚离地,头被按在了颈间,熟悉而又令人安心的味道马上就萦绕在鼻尖。困,咳了一个晚上导致无法提起精神,早上又进行了长时间的跑步,上下眼皮开始打架,视线也越来越模糊。

Victor看着窝在自己颈间的人,突然间有了一种名为幸福的庆幸,能毫无防备地在自己怀里熟睡算不算是感情进一步的飞跃呢,尽管自己和Yuri,无论是kiss还是sex都有涉及过。青年的体重比想象中要轻一些,也正是如此Victor对这几天的训练计划有了深深的怀疑和否定,果然还是打个电话给雅科夫吧。


一阵风吹过,一树的樱花又失去了一芕芳华,有些枯落落的枝条落下了长在它上面的最后的一朵樱花,即便是失去了花朵,倔强的分枝也没有被北风给袭落。啊!还要顺便叫雅科夫帮自己在房子的花园里想办法种颗樱花树。Yuri去那儿的时候,一定会高兴的吧。

“汪!”在旁边沉默许久的马卡钦像是赞同这个观点似的叫了一声。在睡梦中的Yuri和被可爱的恋人所吸引的Victor都没在意,那从运动服中掉在地的手帕和轻落在风中的几片樱花花瓣。清晨的雾气将要消散,带走了时间也带来了永恒的定格。


十三月·二月完


评论(2)

热度(32)